• 1

喜力推出新PET瓶装啤酒!

2019/5/30 11:10:03 | 文章来源:啤酒板  | 【大 小】 【打印】

据外媒报道,喜力俄罗斯分公司最近推出了两款新的PET啤酒瓶设计,新设计使用意大利PET Engineering公司的可互换镶件系统。 

根据PET Engineering公司介绍,新设计的形状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可互换镶件进行修改——这意味着新设计可以一直替换新的纹饰、移动和调整标签的位置及大小,甚至改变瓶子的容积。

PET Engineering公司为喜力的7家俄罗斯工厂提供了115套模具,每套包括一个模具和两个镶件。这些模具配备了无润滑油的复合组件,并应用陶瓷涂层以获得更大的耐久性。

PET Engineering公司去年10月被西得乐收购,该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意大利圣文代米亚诺,是一家小而灵活的创新型企业,在创新包装设计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同时拥有丰富的吹瓶工艺知识和专业包装技术经验,在全球拥有众多的忠实客户。西得乐称,通过此次收购PET Engineering可以充分帮助西得乐拓展包装开发业务,尤其体现在瓶装水、软饮料、液态乳制品和啤酒的包装设计上。

今年夏天即将退休的西得乐CEO Sam Stromersten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在设计方面拥有更广泛的市场竞争力,从而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

    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中,喜力在俄罗斯的销量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其高端产品组合以及纳入的授权品牌Miller Genuine DraftStaropr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