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皮革工业的未来发展

2019/6/10 11:45:00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除了时尚和设计,英国对皮革科学和技术专业毕业生有着巨大的需求,特别是毕业于北安普顿大学的学生。英国皮革行业要想保持创新和卓越的声誉,就必须做出调整。

新技术进步和未来劳动力技能差距意味着英国皮革行业正面临着挑战。但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正帮助这个曾经自豪的传统皮革行业抵御未来的冲击,并保持其在全球舞台上的地位。

北安普敦郡引以为豪的制革传统行业可以追溯到近五千年前,至今仍然享有欧洲皮革工业中心之一的声誉。这就是为什么说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是欧洲大陆唯一一家拥有制革厂的高等学府,可同时培养高技能毕业生和研究人员。

北安普顿大学创新皮革技术研究所(ICLT)正在与业界就可持续发展进行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行业创新工作方式,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巨大的增长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