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在Enolitech 2015上推出全新KUBE贴标机系列

2015/2/26 11:22:1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Enolitech 2015(2015年意大利葡萄酒及橄榄油生产技术展览会)上,萨克米将推出全新KUBE系列的贴标设备,采用了针对冷胶或热熔不干胶贴标的强大创新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所展出的贴标站将采用两个自粘式贴标站和一个冷胶站。传送带直径为720mm-因此最多能安装5个站(通过设备的每个单独瓶通道最多可以有5个单独应用)。客户可以有多种选择:采用贴标站固定和连接至传送带的设备;或安装在模块化托架并配备轮子和电磁连接器以让各站进行交换的设备。

    全新KUBEK307209T贴标机配备有电子盘形凸轮移动系统,可根据应用类型的不同而对移动模式进行编程。此外,还装备有由无刷马达控制的通用型螺旋进料机,因此无需更换螺钉的情况下即能灵活和高效地处理各类瓶子(从60 mm直径到120mm直径)。全新KUBE ADH 40自粘式贴标站采用400 mm卷轮支持座和简单的卷轮插件。此外,还包括了断纸和卷轮中断传感器以及电子双驱动纸牵引。根据正在加工产品的类型可适当调节(通过4个调节轴线:垂直、深度、应用角度和平行),各站还可手动调节位置指示器,以及对各瓶子类型进行可编程的自动化轴线调节。KUBE CG 3/3冷胶贴标站配备有固定标签盒的标签载入系统、测微计校准的胶分配以及通过无刷马达的处理方法。此类站采用双轴线调节方法(垂直和深度),因此能够对位置指示器进行调节,当然也可选择自动化轴线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