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推出全新托盘与包装箱成型产品

2015/2/27 12:53:3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最先进的托盘成型技术TF70自动化模块式托盘成型机与TS60 堆垛机在柏林国际果蔬展上同时配套展出。TF70自动化模块式托盘成型机一个最主要的优势就是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能够向厂商供应使用盒式、挤压式与折角式等不同基本模块的标准化托盘成型机(TF50)以及TF70新型成型机,后者是目前市场上最具竞争力和最高效的角柱式托盘解决方案。TF70新型成型机除生产能力非常强大外(采用进料双链及其它技术设备,生产能力可达每分钟50件),还可与TS60 新式堆垛机协同操作。TS60 新式堆垛机经萨克米重新设计后能够满足新成型机的高产量之需;从而实现两托盘同时生产,托盘最大长度可达800毫米,而且堆垛时无任何堆高限制。

    萨克米在柏林展会上展出的另一项解决方案即TF80自动化托盘成型机,它具有灵活、高产的优势,而且同样非常小巧,能够以120件/分的速度同时生产两种不同规格的产品。萨克米所展出的另外一项最新设备是GD25,它是一种底卸车角柱式包装箱专用成型设备,具备与上述产品类似的优点:小巧、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