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委员会副秘书长达峰受邀拜访加拿大Amsler 公司

2019/6/19 15:53:0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617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达峰先生受邀拜访了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的Amsler Equipment Inc.

该公司有四十余年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为饮料装机吹瓶机的研发和制造销售,在北美地区有一定知名度目前在开发生产具有阻隔功能的新材料瓶坯

达峰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在装设备领域的业务情况以及协会拥有诸多的会员资源这些会员均有意通过一带一路活动开发海外市场另外依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资源,可以拓展到酒业乳业饮料等诸多业务领域。

Amsler公司曾经与国内装企业有过良好合作,也看中国广大的市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促进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大家经探讨,Amsler公司表示愿意与中方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为中国企业开发北美市场桥头堡,同时协会组织会员资源为新材料瓶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