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你知道两种干洗设备的优缺点吗?

2019/6/25 17:22:25 | 文章来源:卡柏  | 【大 小】 【打印】

干洗机分为两种:开启式与全封闭式干洗机。洗衣设备质量高低、性能优劣,对洗衣店的营业有较大影响。一套合格的洗衣设备,不但能有效完成洗涤服务,更能降低使用成本,为洗衣店经营者创造高额利润。

开启式干洗机的优点:

市场价便宜。开启式干洗机的价格极低,大概5000元即可购置一台。

开启式干洗机的缺点:

性能低。开启式干洗机在使用过程中,其较低的性能,对干洗机的耗能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能耗大。一台开启式干洗机的能耗是全封闭式干洗机的8倍左右。如果使用的是石油干洗溶剂,市场价3000/桶,使用全封闭式干洗机一年能够节省24000元左右,具有很明显的差距。

全封闭干洗机的优点:

性能高。能够有效运行、降低干洗机的使用成本,而且在设计、构建上,采用不锈钢材质,大大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可为使用者长期创造丰富的利润。

能耗低。全自动电脑操作模式,多温多压自动调节,大大降低设备的能耗,优异的回收系统,对溶剂的回收利用率高。

全封闭干洗机的缺点:

市场价贵。全封闭式干洗机需要70000元以上,方能配置。

这两种干洗店机器设备在质量、性能上具有极大的差异,在效益、耗能、回报上,也相差甚远。未选择正确的干洗店机器设备,直接对干洗店的投资成本造成影响。

    卡柏干洗店的投资标准为15万起。卡柏对干洗店的品质有着较高的门槛,与市场上大部分干洗店品牌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位,卡柏在干洗店的健康、环保上不断深化,进口德国先进的洗衣设备及洗衣技术,武装干洗店的核心硬件,为干洗店在市场上快速立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