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7/3 17:12:3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73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欣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轻联、总社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上张崇和同志的讲话,传达了中轻联、总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欣同志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大家学习中,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明确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重点落实四项措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王欣同志就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委员达峰同志结合中国轻工行业产品出口、国外市场需求和协会实际工作,以干事创业勇担当为题,做了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守初心,勇于直面矛盾,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党支部预备党员赵越在发言中表示,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各项本领,积极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提高协会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王欣同志把协会参加中轻联组织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训情况和大家做了交流。结合培训教材向大家做了找不足,抓落实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