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尼基莎中国洗涤展展前秀成功举办!

2019/7/8 17:53:34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离中国洗涤展开幕越来越近,众多参展商已着手开始准备邀约客户前来观展。洗涤行业的设备大咖——凯尼基莎更是快人一步,在75日举办了一个“中国洗涤展展前秀·济南站”的活动。

当日,约50多个客户参加了活动,大部分是来自全国各地大型洗衣厂的管理层。上午的论坛主要围绕如何应用先进、自动化的设备,以及合理的工厂布局来达到节能、高效的目的。会上,凯尼基莎的四个区域经理分别就以下洗衣厂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演讲:

1. 降低辅助生产时间有什么意义

2. 如何配置烫平线并用到极致

3. 蒸汽对决燃气

4. 中德自动化洗涤工厂综合对比

其中,还提到某个产品将会在九月的中国洗涤展上首次于亚洲亮相。大家敬请期待!

下午,凯尼基莎还邀请YDC洗涤工厂设计顾问耿建斌先生和苏美达项目经理雷蕾女士两位嘉宾就以下话题展开了演讲:

为什么说洗涤厂建立标准化运营体系是刚需

如何争取融资租赁

会议最后,凯尼基莎亚洲区销售总监John Hacker先生总结发言,他逐一回顾了所有演讲嘉宾的发言,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对于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John Hacker先生也表达了由衷谢意。John Hacker先生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希望与广大洗涤从业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结束后,在凯尼基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分组参观了仁护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5月,为瑞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仁护生洗涤服务中心采用洁污隔离式设计,投资2亿多元人民币,引进了凯尼基莎全套流水线,分拣平台及吊带传输系统、工业连续式洗衣机、高速压榨机、隔离式洗脱机、移载机、燃气式贯通式烘干机、蒸汽式紧凑式烘干机、带自动折叠功能高效烫平槽机、燃气式自动干衣笼、制服折叠机器人和床上用品消毒机等,实现了医用织物传输、洗涤、脱水、烘干、烫平、折叠自动化,全流程半自动化。

    通过一天的交流、分享及工厂参观,与会者都纷纷对来自凯尼基莎的“小变量大影响”、“系统的速度取决于系统中速度最慢的那个关节”的瓶颈理念,以及“技术本身没有好坏,关键是适用”等观点所打动,并通过现场参观充分领略了德国制造的匠心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