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初始评价工作在轻机协会党支部开展

2019/7/10 10:03:2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7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委派中国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初始评价工作组组长曹雅洁、王笑菲一行到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初始评价。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党员王欣、达峰、赵越参加了工作会。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评价工作的第一批试点的20家党支部之一。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欣首先介绍了协会概况和协会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评价工作组组长曹雅洁同志介绍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评价工作的流程,着重强调了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在初评过程中,协会党支部通过评价考评和工作交流,对规范化制度化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标准,找到了不足,明确了工作重点。中轻联党委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评价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对全面提高协会党支部工作质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协会服务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