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基斯坦制革商停止购买原皮抗议政府提高税收

2019/7/12 16:33:5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近日,巴基斯坦制革协会(PTA)表示,其成员已决定停止购买本国产的原料皮,以抗议政府对其征收更高的税率。

    71日巴基斯坦开始新的财政年度,政府拒绝了减轻包括皮革在内的5个出口导向型产业税负的要求。相反,还取消所有原材料零利率销售税。此外,所有进口商品将面临17%的销售税。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停止采购当地原料皮。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宰牲节(Eid al-Adha)期间,大量原料皮将在夏季高温下堆积起来,促使政府重新思考增加税负的决定。今年的宰牲节将在811日或12日左右举行。 通常在宰牲节期间,巴基斯坦皮革厂购买大量原料皮,这将给当地经济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巴基斯坦制革协会在声明中指出,皮革行业为巴基斯坦提供100万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