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轻精酿委调研北京精酿啤酒企业

2019/7/12 20:42:0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711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欣和中轻精酿委技术委员会成员陈宏、“北平机器”掌门人李威等一同调研了“熬夜工厂”。位于北京商业气氛最浓、人气最旺的CBD国贸地段的“熬夜工厂”开业已有半个多月。

“熬夜工厂”内最靓丽的一道工业风景是伫立在大厅南侧的哈尔滨汉德轻工医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精酿啤酒全套生产设备。豪华的餐区装修、高端的设备配置,拉高了北京精酿圈的档次。

   王欣秘书长一行同“熬夜工厂”孙立国董事长、哈尔滨汉德公司孙九洲董事长就中国精酿啤酒行业发展和市场推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北平机器”工体店进行调研,拉曼酵母市场总监郭凯一同前往。“北平机器”工体店内依旧延续了“北平机器”独特硬朗的装修风格,高端的清洗与打酒系统,十个不锈钢锥体与齿轮组成的工业风吊顶造型、全敞开式的厨房设置,彰显了“北平机器”亲和而有力量的风采。在“北平机器”工体店,大家继续讨论着精酿啤酒发展的话题。

       通过调研,使中轻精酿委工作更接地气,更了解市场需要和存在的问题,也帮助中轻精酿委更好地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