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何烨副会长一行调研轻工机械企业

2019/7/16 11:25:2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71415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率调研组前往张家港、上海开展轻工机械企业调研工作。调研组考察了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狮洗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这些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领导人的工作汇报。

新美星公司何德平董事长介绍了新美星的发展过程、在饮料机械、日化机械、调味品机械等领域的产品开发、技术创新、标准化工作开展、国际市场开拓、智能制造工作进展情况和未来企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江苏海狮公司董事长陈宏介绍了洗涤机械行业发展情况,介绍了海狮公司在洗涤设备研发、机器人加工技术引进、环保工作、市场开拓等工作。


上海威士公司董事长吕立毅介绍了企业在服装机械、洗涤机械领域的产品研发、国际合作、产品出口等工作。


调研组就企业落实国家减税降负政策情况、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具体做法、企业创新发展、产业调整与转移、未来行业智能制造发展走向等问题开展了调研。

何烨副会长对以上企业在核心技术突破、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介绍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行业科技进步、标准化工作优化、企业提质增效、装备制造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何烨副会长希望企业继续努力,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协同创新发展,用更好的中国装备支撑和推动轻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刘安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随行调研。

    此行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