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Amcor出售三家原Bemis工厂

2019/7/17 13:18:08 | 文章来源:塑膜网  | 【大 小】 【打印】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Amcor plc公司将以3.94亿美元将位于英国和爱尔兰的三家原Bemis生产厂出售给美国私募股权公司Kohlberg&Co.,此举为该公司收购位于威斯康星州尼纳的包装巨头Bemis计划的其中一步。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今年2月有条件批准了Amcor的收购计划,并要求Amcor剥离上述资产。

这三家生产厂分别位于北爱尔兰伦敦德里、爱尔兰克拉拉和英国布里格,负责Bemis公司的“所有医药包装业务”,合计年销售额约1.7亿美元。

Amcor625日发布声明称,该交易仍有待惯例批准,包括由欧盟委员会批准Kohlberg&Co.的买家资格。

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交易。

    Amcor611日完成了对Bemis的全股收购。Amcor首席执行官Ron Delia称,此次收购对于两家公司来说“意义重大”,Bemis将帮助Amcor扩大规模、增强实力、提升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