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技术突破!惠普用废塑料造打印机

2019/7/19 12:45:37 | 文章来源:环球塑化  | 【大 小】 【打印】

    拿大蒙特利尔的一家名为TheLavergneGroup的科技公司,*近取得了一项突破性的进展,这项有助于保护环境的技术就是——让废塑料重新变为新塑料。

    在现实生活中,有大量的使用过的旧塑料。即使有的城市愿意出钱让回收商回收塑料,但大部分还是因为无法继续使用而被丢弃了。

    可以说塑料降解是全世界都面临的难题,虽然塑料降解不容易解决,但如果能把旧塑料回炉重造,生产出来可以继续使用的新塑料,那么就相当于相变解决了塑料的回收问题。

而科技公司惠普的喷墨墨盒回收计划已经实施了很多年,但回收来的塑料因为处理的不好,再次使用时往往不合格。然而,连惠普这样的大公司都无法解决的难题,蒙特利尔这家神秘的科技公司(TheLavergneGroup)却宣告攻破。

早在四年前,这家公司就推出了一套系统,可以把打印机整个扔进这个装置里面,然后将打印机碎片高效地分解成塑料颗粒,最后会根据颜色的不同将这些颗粒分别进行分类。

这种把塑料碎片变成新塑料的手段让惠普公司很感兴趣。*近,TheLavergneGroup宣称,他们可以7次反复回收同样的塑料产品,并把它们变成可以使用的新塑料,而且这个过程中,塑料质量可以丝毫不受影响。目前惠普公司决定与其投资和合作。

惠普集团已经决定使用Lavergne公司的技术为其打印机制造全新的塑料,成本是惠普公司刚刚从海地购买的65公吨的旧塑料水瓶和衣架,这些曾经无处安放的废塑料目前已运抵蒙特利尔,不久之后,这些回收来的塑料就将变身为惠普公司的新产品。惠普公司认为,使用这项技术是一件双赢事情,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也有利于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