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etcore Europe推出单体回收集团以促进PET循环

2019/7/25 10:59:3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Petcore Europe在宣布该项目启动时说,PET单体回收为如何处理人们对塑料和塑料废物的担忧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将PET瓶和食品容器以及聚酯纺织品带回其组成成分、单体或低分子量组分,意味着这些PET构件可以被无休止地重复利用。

这与机械回收不同,在机械回收中,多层结构中的颜色、添加剂和其他聚合物会阻碍回收。Petcore Europe说,单体回收避免了向下循环,允许向上循环。

代表整个PET价值链的行业组织Petcore Europe发起了特殊产业集团(SIG),以建立强大和可持续的价值链,开发从PET废料中回收单体。

Petcore欧洲公司执行董事Christian Crépet解释说:“这个新团队的使命是促进一个平台,将PET单体回收定位为对已有的机械回收流程的可行补充,增强PET的循环性。”

    SIG将利用Petcore组织的网络和外联与立法者、监管者、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攸关方进行互动,以确保PET的化学回收是一项可以接受的业务,并满足商业环境的未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