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得乐收购法国PET模具制造商

2019/7/29 10:18:28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西得乐通过收购法国PET模具生产商和设计师Cognac Moules Embulages Plastic(COMEP)补充了其2018年对PET工程公司的收购。

COMEP成立于1998年,每年生产4000多个模具,员工约60人。该公司自称是低吹压技术的先行者。

西得乐的服务执行副总裁Pavel Shevchuk表示:“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将继续我们从201810月开始的旅程。我们通过收购PET Engineering丰富了西得乐,PET Engineering为饮料行业提供了品牌战略和设计咨询、包装设计以及生产线转换服务和模具。如今,通过收购COMEP,我们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能力,并扩展了我们的模具和工具组合,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整的包装解决方案。”

COMEP将代表一个独立的模具市场渠道。这意味着COMEP和西得乐将采取不同的商业方法,同时尽可能分享最佳实践并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