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袋洗成为“两会”指定洗衣服务商

2015/3/9 9:38:1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5全国“两会”召开。凭借便捷、上门取送、高品质服务等优势,“e袋洗”成为此次两会指定洗衣服务商,为两会后勤服务献力。

    为保障服务的及时性和高品质,e袋洗在原有服务时间的基础上,为代表开通了24小时随时取送衣物,衣物24小时清洗完毕送回的服务,并可提供加急洗等多种服务,最大程度满足代表们的洗衣需求。

    会前,北京市相关负责领导到访e袋洗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公司为两会服务的准备汇报,并体验了e袋洗下单的便捷流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领导们检查了公司O2O洗衣示范中心的运营情况。检查过后,领导一致认为e袋洗公司的服务能力、服务时间等均达到规定要求,有能力保证两会洗衣服务的顺利完成。

    对于成为两会指定洗衣服务商,e袋洗创始人张荣耀表示:“e袋洗诞生一年多来,凭借省钱、省事以及娱乐等移动互联网特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e袋洗此次成为两会指定洗衣服务商,将会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保证两会衣物的清洗工作,同时,我们也会将‘两会’品质的洗衣服务带给更广大的用户”。

    e袋洗诞生于2013年底,按袋计费,用户通过移动终端下单即可享受上门取送的私人洗衣服务。目前,已获得来自腾讯、经纬、SIG的投资,是目前中国家庭服务O2O领域获得最多投资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