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激光切割机在皮革加工业中大有作为

2019/8/8 9:08:54 | 文章来源:亚威机床  | 【大 小】 【打印】

激光切割机可以说是新时代金属加工的“宠儿”,是现代科学技术的产物,集合了切割、雕刻、镂空、打孔等工艺于一体。与传统加工方式相比,它具有精度高、速度快、定制化强、节约成本、安全环保等诸多优点。将激光切割机应用于皮革加工,突破了传统的手工刀模裁断工艺,无需打制刀模,节省了生产过程中刀模制造费用,使皮革行业进入了数字化无刀模加工的新时代,实现了工艺与技术上的突破。

皮革的应用范围极其广泛,涵盖了箱包、制鞋、服饰等主体行业,以及皮革化工、皮革五金、皮革机械、辅料等配套行业。但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皮革产品不断走向多样化、功能化、绿色化、时尚化、高档化。传统的手工和电剪加工已经无法其适应市场的需求,加工速度慢、效率低、排版困难、样式单一、材料浪费等缺陷越来越明显。由于激光切割机能很好地解决这一系列问题,逐渐成为皮革行业不可缺少的“加工伙伴”。

皮革激光雕刻——将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照射到皮革表面,使材料烧刻形成图像,利用皮革的焦化程度来反映图像的层次,具有图形不受限制、快速成型等优势。

皮革激光镂空——利用激光的高能量密度特性,照射到皮革表面,使其切穿并产生一定镂空图案的激光加工工艺,具有加工效率高、图案精致细腻等特点。

激光雕刻行云流水、灵活流利,为鞋材、服饰、箱包、商标、装饰、模型等行业提供精准有力、细致整齐的产品雕刻效率。

激光镂空行止自如、锋利流畅,为牛皮、羊皮、合成皮、人造革、PU革等材料提供花样百出、琳琅满目的产品镂空效果。

在激光切割机的塑造下,皮革呈现最美的瞬间与姿态;激光科技与皮革加工的融合,焕发产品的时尚与精彩。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更是一个市场的先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