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太阳宏河纸业30万吨本色生物质纤维生产线预计9月中旬投产

2019/8/9 15:59:51 | 文章来源:济宁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邹城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创优服务为保障,全面提升执行力,掀起大干三季度热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总投资6亿元的山东太阳宏河纸业有限公司三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将建设年产能3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生产线,目前,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山东太阳宏河纸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臧子甲:“今天开始试水可以打通水压,整个的设备安装也完成了95%以上,九月十五号左右,争取在制浆能够投产。”

项目顺利推进,得益于项目专班的“保姆式”服务。在建设过程中,专班人员靠上服务,加强跟踪调度,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外部环境。项目专班负责人刘亚峰表示:“下一步,我们专班还是继续靠着项目现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这个项目提前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