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黑色颜料延长塑料部件的使用寿命

2019/8/9 16:42:3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朗盛开发了一种黑色颜料,比传统产品多反射20%的太阳近红外辐射。用Bayferx 303 T着色的塑料屋顶和外立面元素使得太阳辐射加热的程度要低得多,这意味着建筑的内部温度可以降低。

朗盛无机颜料业务部门塑料全球市场经理Stefano Bartolucci表示:“与使用传统黑色颜料时相比,用Bayferx 303 T着色的聚合物基体中的温度最高可低8℃。这改善了室内气候,降低了空调能耗。”

使用Bayferx 303T黑色颜料还可以显著延长塑料部件的使用寿命,因为聚合物基质的热分解因吸热率较低而减少。此外,白天和夜间的温度差要小得多。因此,塑料部件可以较少暴露在可能导致裂纹形成甚至爆裂的热机械应力中。

“除了户外应用外,Bayferx 303T的特点使其适合在汽车行业使用,例如给暴露在高持续太阳辐射下的仪表板着色。我们的颜料对减少乘客车厢内的热量做出了有效贡献,”Bartol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