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召开《工坊啤酒设备售后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讨论会

2019/8/19 11:20:5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国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发展需求推动精酿啤酒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精酿啤酒产品质量经过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于2019815日在青岛召开了团体标准《工坊啤酒设备售后服务规范》讨论会。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轻精酿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欣主持了会议。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中轻精酿委主任委员刘安江在会议上致词并宣读了推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分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该名单获得会议代表一致通过。会议还通过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经费管理办法》。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技术部副主任叶京生教授主持了团体标准《工坊啤酒设备售后服务规范》的讨论。在讨论阶段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此项团体标准牵头起草单位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主要起草单位有宁波沪港、合肥中辰、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宁波乐惠、潍坊现代、濰坊精鹰、南阳京德、优布劳、哈尔滨汉德、天津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青岛德隆、山东和晟啤酒设备、山东尊皇、杭州机电院、齐鲁工业大学、威海远航、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南阳理工学院、山东王城精酿。

此次会议召开取得了显著成果。该项团体标准制定将按照规范流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