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运动鞋和服装将成为最新关税受冲击最严重的行业

2019/8/20 10:08:5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美国鞋类和服装行业组织814日表示,美国政府将对中国制造的产品实施第四轮关税,运动鞋和服装将成为众多体育产品中受冲击最大的行业。针对运动鞋和纺织品的清单4A关税将于91日起生效。

13,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第4B清单中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玩具关税推迟至1215日,生效时间正值圣诞购物狂欢开始之后。

美国体育健身产业协会表示,除了受冲击最严重的鞋类和服装产品以外,运动器材、帽子和零部件也被列在新关税的清单中。该协会代表着美国1000多个体育用品和健身品牌、制造商、零售商和经销商。自去年两国贸易争端开始以来,美国体育健身产业协会始终在发动其会员单位向政府申请免税。

据该协会称,美国体育健身产业就业人数高达37.5万人,创造销售收入15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