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种全新的热灌装食品瓶技术

2014/9/12 15:48:0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一种新的Smart-Seal3D热罐真空闭包技术可以在聚丙烯或高密度聚乙烯塑料下成型,并且可以适应任何大小的玻璃或厚壁PET罐,具有独特的、可剥离的铝层压板感应封口。这种易开的、螺旋纹设计可以取代目前已经主导了热罐包装几十年的的金属一体式真空闭包。

这种新的热罐闭包技术采用了三种容器密封唇口,分别是:沿外唇口、上边缘唇口和里沿唇口。据James说,密封区域的实际表面比传统密封要大两至三倍。这种具有专利性的包装设计通过自由应用和可压缩管内的两室系统把高度敏感液体分装到对方点胶当中,使得发剂和其他剂型在使用时更加便利。

Smart-Seal3-D闭包和填料系统技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塑料容器,在整个制造过程中挤压吹塑成型,并有不同尺寸和壁厚。

James表示,我的发明与顶部边缘密封方式相比,密封表面区域大约增加了100%到200%。随着这种新的三维封闭和密封技术的发明,使得用和单件真空金属闭包同样的价格获得一个拥有额外利益的卓越产品成为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