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Liqui-Box无菌包装解决方案获技术创新奖

2015/3/12 14:48:4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世界领先的软性液体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Liqui-Box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因在 FlexAsept™ 散装食品包装的开发和商业化上表现出色而荣获技术创新银奖。该公司设计、开发和生产创新软包装技术产品的能力得到高度认可。

FlexAsept™ 2012年推出,目前全球销量日益增长。FlexAsept™ 包装具备出众的柔韧性、更高的耐热性和优异的氧气透过率 (OTR) 等特点。由于该产品有良好的抗撕裂特性,因此在运输时可减少填充物的使用和额外处理,也可有效防止产品受损,因此帮助客户节约了大量成本。甚至一些客户无需使用任何用于防止撕裂的填充物!

    在2015年美国软包装协会(FPA) 的这次评选中,共66家包装企业入选,他们的创新参选产品选用了先进材料、图形和结构并突显可持续性的特点,打造出优秀的软包装解决方案,既符合潮流,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19款包装产品获得了优秀包装印刷和货架冲击力技术创新可持续性中一个或多个类别的23项软包装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