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乐推新型预制食品巴氏灭菌设备,助客户产品上市提速

2015/3/12 14:54:2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保护食品安全和品质的同时,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同样关注客户的市场竞争需求,通过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赢得先机。本月,利乐新推出一款专为酱汁、调料、汤等预制食品设计的新型自动化巴氏灭菌设备,这款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扩充了利乐现有的热灌装、高酸性产品组合,能够灵活切换不同加工工艺和产品配方,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提供更多市场机会。

    对于预制食品厂商而言,更加灵活的生产方式意味着广阔的市场良机。新型预制食品巴氏灭菌设备,可灵活切换热灌装及常温灌装两种加工工艺,并且能够轻松实现不同产品配方之间的转换,同时能够确保稳定的产品质量。作为预制食品行业的两种主流加工工艺,采用热灌装和常温灌装使得产品在无需冷藏和防腐剂的条件下拥有长达一年的货架期,因而倍受食品厂商青睐。

    利乐预制食品专家中心经理表示,这款新设备采用了高度自动化技术,而且简便易操作,为预制食品行业提供了面向更广大消费群体的领先解决方案。对于正在使用利乐灌装设备和加工系统的客户而言,通过吸纳这项新技术,他们将有机会实现新的增长,同时,由于该设备的总体拥有成本相对较低,对那些至今未能涉足预制食品领域的厂商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入门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