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瑞典一浆纸厂提供针叶木浆生产线改造项目

2015/3/13 13:46: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瑞典 Holmen 公司 Iggesund 浆纸厂针叶木浆生产线改造项目提供设备与服务。改造的目的在于强化工艺稳定性,降低生产成本,并将年产量提高15%,即5万吨。项目将在20152016年分两阶段实施。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一季度未交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

Iggesund 工厂经理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采用维美德压榨洗浆技术,积累了许多好经验。通过本次改造,我们将突破工艺瓶颈,提高生产能力,降低生产成本,最终达到强化竞争力的目的。”

维美德销售经理表示:“这项改造是全面采用压榨式洗浆漂白技术的第一步。与低浓洗浆工艺相比,放料口的浆料浓度更高,工艺流程更易控制,废水排放更低。与此同时,水与化学品耗量也降到最低。我们期待在这个项目上与客户的成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