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迪拜Washmen融资620万美元,美国Maytag60周年庆

2019/9/5 9:05:21 | 文章来源:洗涤视界  | 【大 小】 【打印】

Maytag®60周年商业年会举办

近期,Maytag®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Roosevelt酒店举行第60Maytag商业洗衣年会及奖项表彰大会。来自18个国家的200余名洗衣专业人士出席此次盛会,在为期一天的快节奏活动安排日程中,该公司向与会者分享了关于公司新产品的见解以及对行业趋势的发展分析,并让与会者近距离参观了解该公司的项目概况。

该活动是60年来Maytag®与客户合作传统的一部分。1959年,Maytag®在公司总部举办了第一届年会。活动中与会者聚集在一起分享有关该品牌的新闻、产品,讨论来年的计划,并庆贺客户过去一年的表现和成就。

Maytag®公司通过全球独立的商业洗衣分销商网络,为投币洗衣、多户住宅和楼宇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商用洗衣机和烘干机,致力于为商业洗衣市场提供创新和可靠的产品。

总部位于迪拜的洗衣店Washmen

筹集了620万美元,

以促进业务进一步增长

总部位于迪拜的干洗和洗衣服务企业Washmen最近宣布,它为其线上洗衣服务筹集到620万美元资金,此次融资由总部位于俄罗斯的全球风投公司AddVenture牵头,总部位于德国的领先消费品公司汉高(Henkel)、黎巴嫩的Cedar Mundi VenturesB&Y Partners以及阿联酋的Clara Ventures也加入了此次投资,融资成功将进一步促进Washmen的业务增长。

成立于2015年的Washmen最初以轻资产模式起步,该模式将客户与物流合作伙伴和现有的自助洗衣店联系起来,在上个月推出了自己的3万平方英尺洗衣及干洗工厂后,拥有了更为完整的供应链。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米•沙尔表示:“我们的新设施配备了我们的专有技术,将使我们在使用率最高的时候,每天洗涤多达2.5万件衣物。”

该公司允许用户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适用于AndroidiOS)选择接送时间。洗衣服务交付时间为48小时,但用户也可以选择支付50%的额外费用要求第二天交货。这家初创公司声称,自己已经成为阿联酋最大的洗衣和干洗零售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