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欧化工和蒙迪合作,增强食品包装的循环性

2019/9/9 11:03:29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北欧化工基于其专有的Borstar成核技术(BNT)生成了一项突破性应用,该技术增强了塑料食品包装的循环性。

利用北欧化工BC918CF(一种特殊的BNT改性共聚物),蒙迪正在为肉类和乳制品生产新的单材料包装解决方案,据说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与传统多材料包装相同的性能特征,同时也提高了机械回收工厂的产量。

北欧化工与蒙迪的合作进一步表明,通过将杂相共聚物BC918CF与无规共聚物RB707CF结合使用,可以获得更好的材料性能。

北欧化工声称,基于其BC918CFRB707CF的聚丙烯溶液是可行的单材料替代品,因为它们能够通过降低压力而节省材料成本,以及在薄膜转换和包装线上进行高效处理。

北欧化工BC918CF适用于下压热成型包装,因为它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防潮性能和良好的光学性能。在改性空气包装中,它提供了必要的屏障,使肉类的保质期达到12天。

蒙迪补充说,北欧化工的BNT在转换水平上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增加刚度而不会对下降冲击性和顶部负载产生负面影响,以及良好的热成型性能和规范分布,这得益于PP的晶体结构。

蒙迪销售包装的生态解决方案项目经理Thomas Kahl补充道:“BNT还可以实现高包装速度和密封。对于食品包装而言,塑料在延长食品货架期的同时,还能提高包装的可回收性,从而起到保护食品生产资源的重要作用。后一个因素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蒙迪一直在遵守循环经济的原则。”

北欧化工消费品营销主管Geert Van Ballaer解释说:“与蒙迪这样的长期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是实现塑料包装循环性的关键。这一合作证明了创新与合作如何能够产生对日常生活和环境都友好的包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