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圣埃米利永产区采用新系统进行葡萄酒防伪

2015/3/13 14:04: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一种新的既能帮助生产商又能帮助消费者避免假酒的安全系统诞生了。不久,2000万瓶圣埃米利永葡萄酒将带有安全印章。

圣埃米利永产区采用了一种先进的防伪标签,生产商能查明假酒的具体位置。

这一新的防假酒标签采用了独特的二维码以及其它安全措施,能够向买家确保酒的来源,并能告诉生产商葡萄酒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被扫描的。

这一二维码就把用户带到了由圣埃米利永产区葡萄酒委员会创办的一个网页。酒瓶上的编码应该与网页上独有的编号相对应。

如果这一二维码和这一数字不能匹配,那么生产商就会收到电子邮件的通知。这样,一瓶假酒就被查出来了。使用这一设备的确切位置通过GPS就准确地找到了。

生产商能知道他们的葡萄酒是在什么地方和什么时间被扫描的。圣埃米利永产区葡萄酒委员会总监Franck Binard表示,“这是这一系统最重要的特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