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俄耳甫斯酿造使用LDPE作为啤酒容器

2019/9/11 9:28:09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LDPE啤酒罐运营商WaveGlip将帮助俄耳甫斯酿造减少其年度包装足迹高达85%

对于标准的六件装载体来说,WaveGlip容器的重量为3.5克。据包装公司称,与HDPE塑料手柄相比,这提供了85%的材料使用量,与传统的环状容器相比,俄耳甫斯又节省了10%

同时,每个托盘上可以多容纳高达370%WaveGrip容器。因此,总体装运成本、燃料消耗和啤酒厂的温室气体足迹将会显著减少。

LDPE载体是可回收的。然而,俄耳甫斯想要确保它们确实被收集起来进行回收利用。因此,该酿酒商创建俄耳甫斯容器回收计划。俄耳甫斯的饮用者现在可以将他们使用过的啤酒容器退回到俄耳甫斯的任何一家酒馆,并在未来购买俄耳甫斯啤酒时获得奖励。

一旦足够数量的容器被退回,它们将被WaveGrip批量收集,并被回收成各种不同的产品。

俄耳甫斯酿造首席执行官Remco Bos说:“WaveGrip的可持续性对我们选择运营商至关重要,并已显著减少了我们的包装使用量。对于我们来说,最后的部分是确保它的可回收性,我们可以确保每个WaveGrip容器不被浪费。”

根据WaveGrip的说法,这个项目仅仅是个开始。WaveGrip董事总经理Aaron McIvor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这是在美国启动更广泛收集计划的第一步,我们将与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密切合作,在未来几个月支持他们退回容器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