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市场发展,什么样的干洗店受欢迎

2019/9/11 10:15:27 | 文章来源:卡柏  | 【大 小】 【打印】

市场不断发展,经济水平不断提升,百姓的生活水平与消费意识也随之提高,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无论是中高品质品牌服装的购置,还是对衣物的洗涤技术需求,都使其对品牌干洗店有着天然的亲近力。

很多干洗店品牌一直在宣传“低成本开个干洗店,高回报、高收入”,正因这种不靠谱的宣传,吸引着众多投资者,也导致了无数创业失败的案例发生。

3-5万开干干洗店,低投入,对投资者有着致命诱惑力,但是隐藏在3-5万背后的黑手,却能为投资者招来致命风险。3-5万的干洗店投资,只能配置一套已遭市场淘汰、正遭环保局取缔的开启式干洗设备,此类设备洗衣,不但残留高,衣物洁净度低,而且高耗能,大大提升了干洗店的经营成本。高排放严重污染环境,更危害人体健康,中国已发生多例使用开启式设备而中毒身亡的事故,有着巨大的人身财产威胁。

从来不存在物美价廉的事,只会有一分钱一分货。判断一个产品质量如何,价格是一大因素。大部分的干洗店品牌以低成本、高回报的创业模式,投其所好,吸引投资者加盟;而只有少部分干洗店品牌,一直坚守开品质干洗店,为投资者提供完善加盟服务。两种模式,在本质上有着较大的差异,对投资者而言,风险亦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