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克朗斯高科技保证弗伦辛格啤酒品质

2014/9/12 15:48: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3年11 月,弗伦辛格啤酒厂 (Flötzinger Bräu) 与克朗斯股份公司签订了一份有关新型灌装设备的合同。2014年7 月 28 日,弗伦辛格啤酒厂举行了新灌装设备的投产典礼。此项对未来的投资是这家罗森海姆唯一的私人啤酒厂在过去 20 年来最大的一笔投资。现在,弗伦辛格厂使用这套新设备,每小时能灌装 30000 瓶啤酒,相当于每分钟 500 瓶,每年 3000 万瓶。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弗伦辛格传统啤酒厂始终将品质摆在第一位。这点不仅体现在生产啤酒用的原料上,也体现在啤酒灌装技术上。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的经济性、快捷性和灵活性,弗伦辛格啤酒厂从糖化、洗瓶、灌装到包装等所有的工序都采用经过验证、高度发达的克朗斯技术。弗伦辛格啤酒厂通过对新型灌装工艺的投资,使弗伦辛格啤酒保持产品的稳定性得以优化,并延长了最高品质的保质期,从而进一步扩大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