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万华推出MDI型聚氨酯仿乳胶大块泡技术

2015/3/13 14:20: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万华(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MDI型聚氨酯仿乳胶大块泡技术,在保证床垫具有天然乳胶的舒适性和延展性的前提下,大大降低了床垫的成本,力争做科学睡眠领导者。 

    MDI型聚氨酯仿乳胶大块泡可以提供与乳胶几近相同的舒适度及手感,泡孔细腻舒适,能与身体曲线完全密合并保持人体的自然生理曲度,使压力均匀分布在全身,让漂浮般的舒适感放松全身,为不同体重的人群提供同等舒适的睡眠体验,使零压力的健康睡眠不再是口号。  

    MDI型聚氨酯仿乳胶大块泡具有优异的耐久性能,即便因岁月累计被氧化后床垫也能完好无损。经试验,在70℃高温,50%RH湿度下经过22小时的90%压缩测试后,形变变化率小于5%,具有极佳的耐压缩形变。且生产工艺极为简单,仅需一步发泡即可,耗能低、熟化快、生产周期较短,并可根据需要任意裁切成不同形状和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