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日本麒麟挑战不可能推出“减肥啤酒”

2019/9/20 10:15:49 | 文章来源:哈泼时尚  | 【大 小】 【打印】

平常我们总爱笑人有啤酒肚,虽说啤酒肚不全该咎责于清爽的啤酒、而是因为脂肪的堆积,但是酒类也早已被认证为的热量来源之一,所以我们才总嘲讽有肚子的人别再喝啤酒! 

不过日本最近竟然推出一款越喝肚子会越小的啤酒!你真的没有看错!喝酒还可以变瘦!

由麒麟所推出的Kirin Body FREE啤酒强调可以减少胃部附近的脂肪,酒精含量是0、卡路里为0kcal,糖也是0克。这是世上第一款由熟成啤酒花所制成的啤酒,带有些许苦味和酸味,虽然有啤酒香但并没有酒精,透过特殊的技术保留啤酒风气,但是又减少了啤酒花的苦味,是让人喜欢的清爽感觉!

经过麒麟的测试,如果每天喝一瓶Kirin Body FREE12周以后胃部脂肪的面积会减少约16平方公分!体验过的网友也表示:吃饭喝很搭!丝毫没有人工的味道,喝起来超级顺!」、很爽快的感觉,而且肚子脂肪真的有减少!

    喝酒不会有啤酒肚真的太神奇!这瓶世界上第一杯能消除肚子脂肪的啤酒将在1015日上市,到日本玩一定要趁机会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