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洗衣厂设备的种类有哪些?使用时有什么要求?

2019/9/20 10:20:21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洗衣厂设备一般需要100公斤全自动洗涤两用机、100公斤节能烘干机、三辊熨衣机,最好增加一台床单和被套折叠机这些设备大约20万台,最重要的是要有蒸汽,有运输布料的车辆。

    洗衣厂设备的基本要求:

    1、车间。很大,并且具有相当高的高度,良好的通风散热性

    2、水、电、气(蒸汽、加热温度)

    3、运输草车辆(最好的货车)

    4、前期仍需妥善管理。

    洗衣厂设备的分类:

    1.干洗机,包括使用不同溶剂的干洗机,如四氯化乙烯稀释剂、溴化碳干洗机、石油干洗机、液态二氧化碳干洗机、氟干洗机等。根据技术规格,上述干洗机可分为开式干洗机、全封闭干洗机和第五代干洗机。

    2.水洗机,包括单洗机、脱水机和水洗机隧道式连续洗衣机及其集成隧道自动洗涤系统。水洗脱干燥器根据其性能可分为重力固定型和全悬浮型。

    3.烘干机,包括排气烘干机、复合风道烘干机、智能烘干机等。排气干燥器根据其不同的结构可分为顶吹式和底吸式。根据风管的状态,可分为轴向风管和经向风管。

    4.熨平机,包括直热式滚筒熨平机、槽热式滚筒熨平机、万能夹持机、轻型平板夹持机、立式熨平机、各种专用服装夹持机等。

    5.折叠机类别,包括普通折叠机、特种折叠机、折叠输送机、堆垛机等。

    6.辅助机械,包括熨烫平台、去污平台、小型蒸汽发生器、服装运输机械等。

    开一家洗涤厂(用来洗床单和被子的那种)所需的洗衣厂设备是洗衣机、烘干机、熨衣机和折叠机。小规模可以考虑不用折叠机手动折叠,规模也可以考虑用倾斜洗脱液。

    具体预算取决于秤的大小,即每天的洗涤量,根据每天的洗涤量来计算需要配备多少台洗衣机,需要多少台烘干机,熨衣机需要几个滚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