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卧式机、欧标机型唱主角!伊之密亮相中国国际橡胶展

2019/9/24 9:49:34 | 文章来源:伊之密  | 【大 小】 【打印】

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伊之密今年以连接中欧 连接未来为主题,携卧式橡胶注射机、欧标橡胶注射机亮相(展位:N22A457)。

展会期间,中外客商纷纷来到伊之密展位,了解先进成型解决方案,他们对现场展出的卧式机、欧标橡胶机很感兴趣。

围绕连接中欧 连接未来参展主题,这次伊之密展示是针对海外市场、尤其欧洲客户研发生产的两种机型。

其中YL-H200F伊之密卧式橡胶注射机,具备了源自欧洲设计的合模结构,具有:二步合模方式、“F.I.F.O”塑化注射系统、注咀可退回,注射柱塞可退出;方便胶料快速更换;高速PLC,与MES及中央控制PC无障碍通讯等优势。

另一款YL2-V440L伊之密欧标橡胶注射机,是对标欧洲行业性能要求与安全标准,深度模块设计与预研,快速,低成本、零风险满足客户高标准的个性化要求,关注加热与云从能耗的每个细节,人机友好,为客户实现最低TCO智能生产助力!适用于:各类汽车底盘衬套、发动机悬置、防尘护套、缓冲限位块、排气管吊耳、连接支架、密封圈、波纹管等汽车配件生产。

近年伊之密提出连接中欧 连接未来的发展战略,通过链接欧洲先进技术提升研发创新实力。伊之密橡胶注射机紧跟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步伐,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升级,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创新的最佳性价比解决方案。

今届中国国际橡胶展,汇聚了700多家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