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奋起迎接欧洲乳制品市场的挑战

2015/3/16 15:13:0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伊莫拉最新设计设备专门生产设计精美的100 ml HDPE一口瓶,主要应用于灌装基于发酵酸性乳的益生菌产品。CBF20S凭借其超短的生产循环时间(生产每个瓶子仅耗时7秒或更短)每小时可生产1万个100 ml瓶子。CBF的关键优势在于压塑技术,萨克米正是凭借该技术成为塑料盖生产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并成功将领先的压塑技术运用于新领域-塑料容器生产。由于可确保产品的高产出率,CBF技术在优化生产成本的同时,还能提高生产灵活性并充分利用所有目前市场上的树脂材料,例如:HDPEPSPETPP,这些树脂材料只需简单对设备进行一些设置即可实现同机生产。

    萨克米凭借其进一步的行业专有解决方案扩大了针对乳制品行业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重新设计的无菌或非无菌的水平式FFS(成型-灌装-热封机)。此外,还包括了新一代的下游纸箱包装(裹包收缩膜包装或RSC)和码垛机(集中式码垛机可服务多条流水线)等解决方案。最后,萨克米还拥有整合在FFS上的贴标系统,其旗舰解决方案Formsleeve +,该模块化贴标机能够直接在设备内生产出部分或全部的管状套标签。正是得益于MDO(延机器方向收缩膜标签),应用定位准确转轴,并利用真空技术和全天然粘合剂,制作管状套标签,从而贴标定位精准。最后,加热通道完成标签收缩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