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事公司加快了处理塑料垃圾的步伐

2019/9/25 11:15:32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为了减少塑料垃圾,百事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这家饮料巨头计划到2025年将其所有饮料组合中的塑料原料含量降低35%

根据百事公司的说法,这一计划相当于消除了250万吨未加工的塑料。

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其饮料品牌包括LifewtrBubleAquafina包装中的可回收成分和替代包装材料的使用来达到这一目标。

此外,百事公司相信,其SodaStream业务的扩张计划,预计可以帮助到2025年减少670亿个塑料瓶。

百事可乐全球食品公司总裁兼百事可乐塑料议程负责人Simon Lowden解释说:我们有意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以推动有意义的进展。百事可乐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再生塑料买家之一,如果有更多的再生塑料,我们会购买。如果有更多的市场,我们会使用它。我们坚定不移,伙伴关系是关键。

百事可乐的包装目标还包括在2025年之前使其100%的包装可回收、可堆肥或可生物降解,并将塑料包装中回收成分的使用率提高到25%

百事可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mon Laguarta说:虽然我们的努力还远未完成,但这是百事公司朝着帮助建立一个塑料永远不会成为废物的世界迈出的又一步。尽管我们在努力加快业务增长,但我们也在继续朝着包装循环经济的方向发展,我们非常重视这一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