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英国公司宣布2020年底废弃塑料包装

2019/9/26 11:27:20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百威啤酒公司表示,到2020年底,百威啤酒将淘汰其英国生产的啤酒品牌的一次性塑料环。

啤酒巨头百威英博公司的英国分公司宣布计划从其整个系列中废弃塑料环,包括时代啤酒、百威和百威淡啤,每年将节省约850吨塑料,相当于425辆黑色出租车,67辆双层巴士或10条蓝鲸的重量。

百威啤酒集团(Budweiser Brewing Group)花费630万英镑用于升级其在英国的生产设施,以提供一次性塑料的替代品,其中包括可回收纸板、包装纸和包装箱。

这些变化将从明年3月开始推出,首先是苹果酒品牌Magners18罐包装,将用可回收纸板包装。

希望这一举措能对超市货架上的塑料数量产生重大影响

百威(Budweiser)英国总裁宝拉林登伯格(Paula Lindenberg)表示:我们对迄今为止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我们意识到,要解决一次性塑料的问题,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这一宣布确保了英国最受欢迎的啤酒不久将采用可回收纸板包装,因此消费者每次购物都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这是迈向更可持续未来的又一重要一步,因为我们正朝着用100%本地采购的大麦和100%来自太阳能的可再生能源酿造我们最大的啤酒品牌。

英国环境部长Rebecca Pow表示,《蓝色星球2》等项目让人们更加关注塑料污染对世界造成的毁灭性影响。

通过我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资源和废物战略,我们正在努力消除所有可避免的塑料废物,我们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通过收取5便士的费用,将塑料袋的使用量减少了90%,推出世界领先的塑料微粒禁令,并制定饮料容器押金返还计划,以推高回收率。

但是,我们不能仅靠塑料污染来扭转局面,所以我非常高兴看到像百威啤酒集团这样的大公司在绿色技术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使其塑料使用量每年大幅减少850吨以上,相当于67辆双层巴士的重量。 英国环境部长Rebecca Pow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