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科思创加入新的循环塑料联盟

2019/9/29 10:04:55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科思创与许多其他组织和公司一起,希望在欧洲促进塑料的回收利用。为此,大约100个合作伙伴最近在布鲁塞尔签署了循环塑料联盟创始法案。

该联盟由欧盟委员会建立,涵盖价值链的所有领域,包括塑料制造商和加工商、大型零售商以及垃圾处理和回收公司。

该联盟的主要目标是按照欧盟委员会的塑料战略,帮助其确保到2025年,每年将使用1000万吨再生塑料。

350多名与会者出席了仪式,其中包括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Frans Timmerman和负责单一市场和行业的专员Elżbieta BieńKowska

作为世界领先的材料制造商之一,科思创希望在新联盟中提供帮助,其中之一就是从一开始就设计易于回收的塑料。

此外,该公司可以贡献其高水平的研究能力和创新实力,例如促进化学回收的发展,即将废旧塑料转化为分子。

科思创还希望提高垃圾收集和分类效率。该联盟致力于确保塑料废物不再进入环境和垃圾填埋场,而是得到适当的回收和再利用。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Markus Steilemann博士解释说:在我们这个时代,高质量的塑料实际上是不可或缺的。对于可再生能源来说,例如在电子和医疗技术、运输和建筑方面。在被使用后,它们必须被循环回收流回收,并用于新的用途。

然而,要实现从线性系统到循环系统的转变,必须得到来自不同部门的许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循环塑料联盟的建立就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欧洲可以在世界范围内为此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