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科隆正式成为 FDT 的 DTM 测试站点

2014/9/12 15:48:5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科隆公司被FDT(Field Device Tool)正式授权,成为FDT/DTM认证的官方测试站点。该认可是 FDT组织对制造商履行其规范的一个官方确认,同时,在市场上,这也是体现制造商及其产品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

要取得 DTM的官方认证,必须需要通过,经由FDT官方认证的测试站点的标准化测试。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测量仪器DTM认证的需求,科隆成为FDT官方测试站点。目前科隆和其他一些被FDT组织授权的站点一起,为客户提供DTM测试。包括科隆,全球只有10个被认证的测试站点。

FDT组织(FDT: 现场设备工具)是一个开放、独立、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该组织力求实现现场设备与系统之间的通信界面标准化,即从全球供货渠道采购的自动化组件与所有自动化网络的完美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