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型水洗机与大型洗脱机有什么区别?使用时要遵循哪些原则?

2019/10/9 8:56:04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大型水洗机与大型洗脱机有什么区别?

    首先,大型水洗衣机的功能适用于洗涤衣物,如棉花、羊毛、化纤、丝绸等。水磨洗衣机用于洗涤服装厂的牛仔裤、丝绸和其他衣物。

    洗衣机自动定时,控水控温,清洗率高,噪音低,振动小,结构简单,传动合理,稳定。内外缸均由国家标准不锈钢板制成。

    二、大型洗衣机功能新型工业洗衣机,集洗衣机、脱水机、烘干机、熨衣机等功能于一体,价格比洗衣机高几倍。目前,它是酒店、酒店、医院、学校、工厂等领域满足大容量洗衣需求的首选产品。

    三、洗脱水机适用于床单、毛巾、地巾、窗帘布、餐桌布、餐巾、房间布、工作服、服务清洁布等的洗涤。自动洗涤脱水机由可编程微机自动控制,自动化程度较高。

    缸体采用全悬挂结构,振动小,具有安全、稳定、抗振性能好的优点。它可以自动和手动控制洗衣机水位,洗涤周期,清除时间和脱水时间。各种阀门均采用气动控制,快速可靠,易于维护。

    使用大型水洗衣机要遵循的一般原则是:

    一、酒店洗衣房应与客房分开或远离酒店公共区域。因为:

    1.大型洗衣设备(如洗衣机、空气压缩机、通风设备等)运行中的噪声。在酒店洗衣房可能会影响客人。

    2.酒店洗衣房里有许多有气味或有毒的化学物质,如洗涤剂和洗涤剂。有必要防止化学品的气味影响客人。

    二、酒店洗衣房应位于靠近每个设备间的区域。因为:

    1.洗衣涉及冷水、热水、蒸汽、排水、电力、通风、排气等环节。靠近每个设备区域,易于连接、安装、供应和使用大型洗衣设备。

    2.酒店洗衣房的大型洗衣设备相互靠近,集中在一定的区域,有利于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管道之间的近距离可以有效降低管道之间的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