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100 台克朗斯管式换热器

2015/3/17 11:01: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 年初,克朗斯已交运第 100 台管式换热器。过去七年来,克朗斯不仅研发管式换热器技术,而且面对最新技术水准还要不断开发内部检测与配置的各种可能性。这种模块化的紧凑型框架结构可以减少设备的空间占用面积。在配置专用技术与设备性能有了重大突破后,进而研制出一种适应产品的表面结构。尤其是对克朗斯比较重要的产品,如中等粘性果汁,采用交叉涡流管可将所需换热器的表面积减少 50%。此设备的生产制造亦通过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认证。

克朗斯在短短七年内即已交运 100 台自产的管式换热器,足以证明其在饮料生产过程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这台颇有纪念意义的设备将在印度尼西亚著名的饮料制造商 PT Singa Mas International 公司证明,如何灵活应对牛奶饮料、绿茶、拿铁咖啡、含果浆橙汁以及能量饮料等的无菌安全处理和保质。同时,产品将以 140 摄氏度加热 4 秒。

    此紧凑型设备的换热器表面积有 290 平方米,如在某些区域使用交叉涡流管,每小时工作效率可灵活地从16 立方米提高到24 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