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三菱发布新一代PLK-J系列花样缝纫机

2019/10/10 10:22:37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926日下午,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在CISMA2019期间,举行了新一代PLK-J系列花样缝纫机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名专业观众和部分参展企业技术人员前来参加。三菱株式会社缝制机械事业部副事业部长、缝制营业部长吉田俊介及部分高管到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陈戟应邀出席。

发布会上,吉田部长代表日本三菱,向莎博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智颁发了授权书,以期能够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和服务。

吉田部长在欢迎辞中表示,作为一名从业30余年的资深缝纫人,非常荣幸能够亲历中国、日本在缝制机械领域的合作,见证中国缝制机械的长足发展。三菱公司致力于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将工匠精神融入产品之中。本次发布的PLK-J系列花样缝纫机,将成熟的FA技术和与IT技术联手,为打造“智能缝制”奠定了基础。

随后,李明智进行了新一代PLK-J系列花样缝纫机的发布和说明。本次发布的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主打“情报化、自动化、智能化”。设备采用数控七轴驱动,以突破性中压脚动作控制技术,实现设备的适用性和稳定性,并可根据缝纫方向实现合适的面线张力控制,辅助快速针迹补偿,并增加了自动跟踪和防误防错等功能。据了解,三菱多款新品均可提供累积数据, 配合三菱FA网络产品,成为更易于收集和管理的“情报”,最终实现为客户的量身定制。

何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三菱公司不断做专做强,在全球市场建立稳固的品牌形象。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围绕花样缝纫机应用层面进行创新,展现出极高的科技水准和研发实力。

    何理事长强调,当前,在市场需求快速变化、产业环境日益复杂、革新技术加速融合等因素叠加影响下,行业进入结构调整、技术变革、战略转型的重要窗口期,面临挑战的同时更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她勉励三菱公司继续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服务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与中国缝企一道,共同为全球缝制机械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