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亨斯迈在K 2019上展示用于薄膜和的TPU弹性体

2019/10/12 9:19:33 | 文章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 【大 小】 【打印】

亨斯迈将推广用于阻隔、粘合剂和表面保护膜的各种TPU弹性体。针对阻隔市场,亨斯迈生产一系列IROGRAN TPU。这些高度耐用,耐磨,耐刺穿和抗撕裂的弹性体被广泛应用于休闲和工业用纺织品中、即刻固化的管道衬里、以及充气产品。

主要产品包括IROGRAN A 80 P 5039 TPUIROGRAN A 85 P 4394 TPU–两种可用于制造斜屋顶应用醚基透气膜。在胶粘剂领域,亨斯迈提供各种无溶剂产品,环保的永久性热胶粘材料。这些TPU在亨斯迈的IROGRANIROSTIC品牌下出售,可为鞋类和服装制造提供新的设计和性能。IROGRAN A 60 E 4902 TPU是用于层压服装面料的关键产品,而柔软和弹性是关键要求。在表面保护应用中,KRYSTALGRAN TPU以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耐刮擦性和户外抗紫外线性的薄膜而闻名。产品用途包括直升机和风力涡轮机叶片的边缘保护、纺织涂料、运输、鞋类、服装和箱包的合成皮革的生产。

主打产品是KRYSTALGRAN PN03-221 TPU,一种用于交通和能源应用的油漆保护膜的标准解决方案。在K 2019期间,亨斯迈还将展示其用于安全玻璃应用的成品KRYSTALFLEX TPU膜系列。KRYSTALFLEX TPU膜坚韧到足以在极端玻璃环境(包括航空航天工业,高速火车和防弹应用)中保持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