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贝尔斯托夫向中国推出Shaumex生产线

2015/3/17 14:55: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公司PE发泡机械设备的泡沫挤出生产线项目经理表示,已向亚洲和东欧的客户售出了四条Shaumex生产线。   

    市场对泡沫封盖的需求在增长,主要用于配有螺旋盖的包装瓶、包装盒和包装罐。单螺杆Schaumex挤出机把所有工艺步骤都结合在pe发泡机械设备上:复合生产,并在最后冷却阶段注入起泡剂。当使用二氧化碳作为起泡剂时,这些步骤显得更为重要。二氧化碳起泡剂通过一种特殊的注射系统,注入挤出机机筒的中段。注射点之后的加工段配备了一个流体温度控制装置,利用起泡剂来冷却熔融物。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Krauss Maffei Berstroff)公司称,该公司新推出的SchaumexI SO-PAC泡沫挤出生产线提供了一种生态友好且富有成本效益的方式,PE发泡机械设备生产由低发泡聚乙烯(PE)泡沫制成的封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