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集成洗涤设备如何选购?选购流程是什么?

2019/10/17 13:29:49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要建洗衣房,除了土建规划,我们还需要购买相应的集成洗涤设备。集成洗涤设备制造商很多,质量参差不齐。选择洗衣设备时,我们通常采取以下流程:

    1.做好投资预算

    首先进行市场调查,并为你想投资的衣物制定一个粗略的预算计划。有必要从厂房的建立、洗涤设备和辅助设备的购买、洗衣正常工作的培训和指导以及员工洗涤知识的培训等方面进行粗略的估算。

    选择洗涤设备时,我们应该选择性价比高的品牌,我们不应该盲目追求低价,否则我们会迷失自我。

    2.选择相应的集成洗涤设备规格

    上一步提到的设备选择已经确定,现在要做的工作是选择规格。这取决于洗涤量和洗涤要求。事实上,规格至少应与两种型号相匹配,以便在旺季和淡季可以一起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影响工业洗衣机系列产品性能的是自动化程度。更高的自动化降低了自然劳动的成本,所以洗涤过程也应该考虑在内。

    3.集成洗涤设备选型和配备

    在制造商确定后,下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问题是工业洗衣机系列产品的设备,这是最重要的,是利润的核心,我们必须认真考虑。选择洗衣机时,我们应该从大的方面着手,比如水和电,蒸汽锅炉和空气压缩机。

    在选择工业洗衣机时,我们应该考虑是购买半自动工业洗衣机还是全自动工业洗衣机。每种产品都有其存在的理由和优点。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衡量它。以半自动工业洗衣机为例,结构相对简单,洗涤能力大,价格便宜,维修更加方便。

    而自动洗衣机,电脑板运行速度快,人机对话清晰,占地面积小,维护更麻烦,更昂贵,这主要取决于你的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