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佳得乐携手萨克米

2014/9/12 15:49:2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呈现全新包装——500ml“肯尼”PET瓶,瓶身经过特殊设计便于人们运动时饮用。声明由跨国公司百事可乐发表并表示,开拓更宽广的产品系列将作为百事可乐全新市场策略的一部分。

此次包装革新也包括标签。在意大利市场将使用萨克米研发的FORMSLEEVE+套标机为瓶子贴标。FORMSLEEVE+套标机的通用性设计使其在原料的选择与控制上更为灵活,不仅如此,MDO(以机器主导卷标方向)塑料印刷标签卷,其成本远远小于传统的TDO(横向卷标)套管。以上为FROMSLEEVE+模块化套标机最为显著的特点,作为萨克米贴标部门最新机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在全球主要饮料厂商中不断赢得赞誉。

FORMSLEEVE+套标机将应用于佳得乐意大利市场上从500ml到1000ml的PET瓶的全身贴标或者局部贴标,MDO塑料标签卷的设计可使贴标速率达到每小时40,000个瓶子。

FORMSLEEVE+套标机特点在于操作简单,维护成本低且节能,标签生成与贴标过程得到完美结合。除此之外,使用全新天然的常温液体来密封套管(液体不与瓶子接触)确保整个贴标过程的清洁性,避免任何对于产品或者生产车间的污染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