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的葡萄酒甘油分析设备诞生

2015/3/18 15:21:1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英国朗道实验诊断有限公司(Randox Food Diagnostics)推出了一种新型的葡萄酒分析设备,可检测葡萄酒中的甘油。

    这家位于安特里姆的公司已为酿酒师生产出了一系列的检测设备,包括可检测铜、乙醇、氨和酶。而这一新的设备也是针对客户的需求开发的。

  甘油是由葡萄酒发酵的副产品,对葡萄酒的质量有积极的影响,可增加葡萄酒的甜度和圆润度。然而,它是无色、无味的,检测是确定其浓度的唯一方法。

  公司葡萄酒部门业务经理表示: “我们向全球的葡萄酒厂提供试剂和分析设备并不断开发新工具,以确保我们能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分析要求,但我们的目标是满足所有酿酒师的需求。我们不断开发新的测试工具以便提供完整的葡萄酒分析产品。”

  因甘油的不挥发特性,它不会增加葡萄酒的香气,但可以改善口感,增加细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