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力净的高速后整理设备是什么样的?有哪些优势?

2019/10/29 15:26:28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随着洗涤行业的快速发展,上海力净的高速后整理设备必须尽较大努力达到较好的自动化程度。熨平机不能总是保持原来的手动控制模式,不能用传统的思维设计我们的高速熨平机,需要站在客户的立场来思考、设计和研究客户的需求。

    所以也要升级到自动化来融入这个行业,从而降低洗衣厂的劳动强度,节约大量的能源消耗,减少洗衣厂的成功。这是为了增强环保意识。

    自动高速熨平机的检测和识别功能在整个自动化过程中尤为重要。除了自动检测和识别之外,它还可以自动控制各种阀门,并与其他匹配的设备程序连接,形成对象之间的连接,信息共享等。

    上海力净的高速后整理设备致力于开发高效、高速、节能、环保、自动化的全自动高速整烫生产线。为了满足客户的生产需求,我们努力实现较佳自动化程度,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高速熨平机的主蒸汽管道处于自动控制状态,如果机器内部蒸汽泄漏,我们只需按下停机或紧急停机按钮,快速切断主蒸汽的蒸汽源。同时,它配有过压安全阀。当蒸汽压力高于安全阀的压力时,它将自动打开排气以释放压力。

    为了提高熨平机的熨烫升温速度,每天开机时,熨平机首先自动启动排水阀,将熨平机前端管道内部存积的冷凝水排出,避免大量的冷凝水进入辊筒内部,减少辊筒的加热时间,降低蒸汽能源的消耗。

    蒸汽管道系统自动化后,可以节约大量的能源,减少蒸汽能量的损失。六辊以上的熨平机配有自动控制阀,可在四辊(不包括第四辊)后自动开启和关闭蒸汽加热。用户可以根据熨烫不同的布和草设置不同的程序,自动控制熨烫机所需的滚筒数量,从而大大降低蒸汽能量的消耗。

    上海力净的高速后整理设备可以提高熨烫平整度的质量,因为前端布湿度大,所以用导带拉布,后罗拉没有导带。前端导带压痕是这样构成的,熨烫后的布料没有导带压痕,平整度更好。